『迎鯉三十喜洋洋、小幼童深樂融融』,三十歲代表邁進盛年,正好代表鯉魚門區茁壯成長之年。從觀塘新區到鯉魚門區成立至今這 三十年,整個鯉魚門區由一群組的木屋區重建成一個個大型屋苑,亦曾因區內公共屋村重建,本區旅團數目急跌,幸得前四任區總監 梁啟強先生、吳亞明先生、白凌雲先生、蔡榮昌先生及各會長、主席領導下,現在旅團數目已有超越當年之勢。在這三十年間,本區 同寅本著童軍總會之目的,為本區青少年提供不少歡愉而富吸引力的訓練和社會服務外,本區亦積極拓闊童軍成員之視野。本區之童軍 及領袖曾出席由世界各地舉辦之大露營、會議、訓練班及交流營。此外,亦曾舉辦多次外訪到澳門及國內交流活動,而本年為慶祝鯉 魚門區三十週年紀念,更在四月遠赴韓國作交流。

轉旬三十年,區會經歷了五位會長和五位區總監,但不變的是大家對童軍運動的鍾愛、我們對青少年培育的熱誠、你們對鯉魚門區的 支持。在此,感謝大家的支持,讓我們在培育香港未來主人翁的童軍路上,攜手一起走過更多的三十年。祈願『三十年的歲月,八十 後的鯉魚門區』會務蒸蒸日上,成績屢創高峰,惠及更多青少年。